IMG_0218

本以為周六的天氣會很雨,沒想到是我一身汗的開始 

IMG_0282 

來六福已經不下N次,每次都要排好久好久的隊

又在大太陽下,我真的超想殺光排在我前面的人潮

好不容易海盜船把我刺激完了之後,躲在商店裡玩弄一些布偶

我有些餓,看到什麼都想吃

IMG_0285

不能吃的就掐它!!!!

IMG_0286 

海棉寶寶,到底是哪裡來的自信

明明就沒有babe face,硬要叫自己寶寶,見鬼了!!! 

IMG_0294

 倒是這隻章魚,K哥和牠才是真的爆像,真是笑歪了我的腰

IMG_0279

終於找到了食物,而且都是我最不想吃的東西

可是不吃的話,我一定會一直咬著K哥的手臂不放

因為K哥被我咬了好多次,大家可以問他有、多、痛!!!!哇哈哈哈哈

IMG_0336 

其實我一直找不到可以虐待它的點

IMG_2846  

土耳其冰淇淋的土耳其叔叔,玩弄了要給我的冰淇淋

當他看見我一臉驚恐又怒瞪著時,

土耳其叔叔非常乖巧的把冰淇淋交給K哥,就再也不跟我玩了。

K哥說:【他真的被你嚇到了】

哇哈哈哈哈,知道我的兇狠了吼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ncess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